運動雲

周刊爆料中信兄弟風暴 要搞林智勝的人是恰恰?

▲▼中信兄弟林智勝說明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日前接受專訪時透露有人要搞他,在15日出版的周刊報導,有球界人士說,要搞林智勝的人,可能是彭政閔。但林智勝的經紀人表示,林智勝指的是外界、媒體,不是彭政閔。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則不再回應。

林智勝在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其實早在4個月前,1名教練就曾告訴他,「有人要搞你,這段期間好好打球,要低調,不要講話。」如今他回想,果真一語成讖,因為當初他是空降到兄弟,有人因此失寵,失去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刊王》在15日報導,林智勝在2016年加盟中信兄弟,導致隊中另一位主力球星彭政閔的出賽數減少,對彭政閔產生排擠效應。

▲▼中信兄弟林智勝說明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報導中,球界人士進一步指出,對球團來說,恰恰已簽了教練約,將來要當總教練,這些來亂的人留著,恰恰以後要怎麼管?有不具名球員也坦承,中信兄弟內部確實出現派系的問題,尤其是辜仲諒常找林智勝出席餐會,讓他覺得自己是老闆嫡系,一票來自花東同鄉的球員開始向他靠攏,以他為首,其他則是和恰恰較好的成另一派。

球界人士表示,林智勝可能搞錯了,要搞他的人不是彭政閔,而是球團高層覺得追隨林智勝的球員在亂起鬨。

林智勝在2009、2010、2012年都是中職年度全壘打王,2009、2015、2016也都是全壘打大賽冠軍,是現役全壘打最多的打者,生涯全壘打數只輸給張泰山。

▲中信兄弟象,彭政閔。(圖/記者林世文攝)

▲中信兄弟象彭政閔。(圖/記者林世文攝)

林智勝11日搭機前往澳洲,加入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布里斯本俠盜13日在官方粉絲專頁發佈林智勝在中職影片,並提到,林智勝將會以原住民名字「Ake」登錄。「Ngayaw Ake」是林智勝的原住民名字,林智勝在中職雖然以中文名字登錄,但球衣上會繡有自己的原住民名字,這次赴澳職,選擇以原住民名字「Ake」出賽。

布里斯本俠盜也提到,林智勝是中職全壘打王,很開心能看到他加入,影片也放上林智勝去年在開幕戰上對索爾擊出雙響砲,以及對陳禹勳擊出關鍵安打的畫面。

關鍵字: 林智勝彭政閔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