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周刊指稱賄選 黃國昌爆氣:請問我送什麼東西!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投票在即,其他風波也不斷。媒體報導有爆料者指稱,黃國昌在某次活動贈送參與者脖圍,有違反「選罷法」之嫌;對此,黃國昌暴怒表示,「誰敢具名說我有賄選?」「請問我送什麼東西?」憤怒要媒體負法律責任。

黃國昌因支持同婚修法,力挺婚姻平權,引起選區民眾不滿,去年12月北北基安定聯盟更發動「拔昌列車」罷免行動。經連署達門檻後,中選會舉行完委員會議,宣告罷免案成立,同時決議於106年12月16日(星期六) 舉行投票,投票起、止時間從上午8時至下午4時。

除了罷免案之外,黃國昌又再添煩惱。「周刊王」15日報導,有爆料者指出,黃國昌於10月29日在汐止區山光里福安宮老人共餐活動上,帶了數十條不同顏色脖圍,請里長分送。發起罷免黃國昌的團體安定力量認為,黃國昌此舉有違反「選罷法」之嫌。

對於自己遭指控賄選一事,黃國昌非常生氣,「我黃國昌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敢說我有賄選,做這種報導要負法律責任的!」他還說,「誰敢具名說我有賄選?指名道姓講出來!」

此外,對於報導賄選一事的「周刊王」,黃國昌提到,他過去已受該媒體非常多的抹黑,現在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程度,他暴怒要媒體出來解釋,「請說我賄選什麼東西,請問我送什麼東西?莫名其妙!」

▼「拔昌列車」罷免黃國昌活動。(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拔昌列車」罷免黃國昌活動。(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