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黃若薇爆周旋4男 揪「保時捷黃金單身漢」同遊泰、韓

圖文/鏡週刊

寰宇主播黃若薇追求者眾多,其中開保時捷的「白馬王子」(白色凱燕哥)似乎最對黃若薇胃口。本刊深入調查發現,白色凱燕哥的真實身分是前德意志銀行副總裁,年約40出頭,在大台北地區已有數棟房子,代步車是市價約300萬元的保時捷凱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白色凱燕哥並非別人口中的富二代、靠爸族,15年前,他和一般的上班族沒有兩樣,也是月領3萬元的基層員工,憑藉自己的努力加上投資有方,28歲已是年薪百萬元的高薪族群,35歲時更是升級為「有殼族」。

現在的他簡直就是個黃金單身漢,身價不凡也非常懂得享受生活,每年到處遊山玩水出國旅遊不下10次,與愛旅行的黃若薇可說是天作之合。

  1. 11/10 20黃若薇下班後坐在石椅上,等待白色凱燕哥到來。
  2. 11/10 黃若薇與白色凱燕哥相約在寰宇電視台前碰面,二人在路邊招計程車。
  3. 11/10 21:15 黃若薇與白色凱燕哥搭計程車到松菸誠品吃烏龍麵。
  4. 11/2 黃若薇穿金跟踝靴,熟門熟路地打開保時捷副駕駛座車門。

黃若薇與白色凱燕哥的關係似乎甚為熟稔,不僅在休假時經常相約看電影、吃美食、輕旅行,今年3月女方生日時,還一起到泰國慶生,黃就曾誇獎:「泰國飯店處處都是驚喜!」看得出當時的生日之旅相當甜蜜!接著在7月男方生日時,2人也相當隨興,事先毫無計畫就買了機票前往韓國慶生,互動頻繁又甜蜜。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主播周旋4男】直擊4富少名車接送 洗霸王頭女主播來者不拒
【女主播周旋4男】小鮮肉寶馬哥 撐傘、披外套扮暖男
【女主播周旋4男】寶馬哥是體育圈小開 洗霸王頭風暴後不離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