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台車遠離點…女幫尪PO網討拍 機車「硬塞縫」遭噓

▲轎車右轉擋到機車,許多網友認為騎士不應該硬要鑽。(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轎車右轉擋到機車,許多網友認為騎士不應該硬要鑽還攔車理論。(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表示,老公14日下午騎車行經松江路、接近錦州街口時,前方轎車沒打方向燈就右轉,老公找對方理論,車上3人還大聲斥喝叫老公離開,要網友評評理;影片貼出後有2千多人留言,但大部分都質疑騎士「爲什麼要硬塞縫」。

根據騎士的行車記錄器影像,當時松江路有許多違停車輛,騎士行駛在最外側,中間車道一輛轎車慢慢往右切,未打方向燈,騎士因為路線被擋,脫口「幹x娘」,轎車駕駛這時才補打右轉燈,正要右轉時,騎士上前攔下,質問對方「擠過來才打(方向燈)!你要不要看行車記錄器?」轎車副駕駛座、後座右側兩名男子都搖下車窗想了解狀況,騎士則從轎車前方繞過駛離。

▲轎車右轉擋到機車,許多網友認為騎士不應該硬要鑽。(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轎車右轉擋到機車,許多網友認為騎士不應該硬要鑽。(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騎士的妻子PO文說,「今天下午1點多時,我老公騎車行經松江路時快到松江與錦州街口時,前方一台轎車未打右轉方向燈,當我老公從轎車右後側向前騎時,轎車突然靠右,要右轉,然後這時才打方向燈;我想詢問各位,像這樣的行車方式是對的嗎?右轉彎時不是應距交岔路口30公尺前顯示方向燈或手勢嗎?對方車上3人還非常大聲斥喝叫我老公離開,像這樣的人,如果今天我老公真的受傷了,是不是對方一樣用恐嚇的?大家以後在路上,看到這台車還是遠離點吧!」

雖然有網友表示,「有打方向燈不表示可以不禮讓直行車好嗎!」、「法規把摩托車通通趕到最右邊,甚至比汽車右轉道還要外側,當有汽車要右轉,在外側的機車就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因為內車道有禁行機車,外車道有違停,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閃」,但大部分網友都認為,騎士沒有必要拿生命去捍衛路權。

「開車的有錯、你硬要鑽也有錯好嗎」、「騎車爲什麼要硬塞縫」、「沒必要硬去攔車」、「有行車記錄器等於無敵?硬要鑽就別PO網討拍,這種事每天都在上演,讓一下很難?」

也有人中肯表示,「小建議,在後方的機車看到汽車在前面往右,最好是由左邊超車過去或稍微停下,不要由右鑽縫過去,特別是汽車若很早就打方向燈也彎一半時,不要加速往右鑽超過去,因為有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