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自卑感作祟」羨慕周杰倫 3大關鍵突破15年糾結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5年的感情近日有的突破性的進展,雙方不僅重新密切聯絡,更同遊馬來西亞。究竟王子與公主的愛情為何糾結這麼多年,有週刊指出與他從小家境貧困、父親早逝,以致於產生自卑且不服輸的個性有關,2人過去為此充滿摩擦,不過近年他的個性改變不少,加上媽媽想抱孫,成為復合關鍵。

▲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5年。(圖/翻攝自言承旭、林志玲微博)

▲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5年。(圖/翻攝自言承旭、林志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林志玲❤言承旭驚爆世紀復合」相關新聞

據《壹週刊》報導,言承旭從小家境貧困,父親又早逝,養成他不服輸的個性,在面對女孩子時不擅長甜言蜜語,表達關心的方式也較強勢,據說林志玲當年墜馬時,他第一時間不是安慰,而是責怪對方沒照顧好自己,據傳當時女方特別傷心,另外又因為自卑感作祟,讓他的感情路一路走來頗為坎坷不順。

▲林志玲12年前墜馬,言承旭放下工作飛奔探望。(圖/翻攝自YouTube/上海電視台官方頻道)

不過言承旭近年個性轉變不少,變溫和也更懂得體諒別人,報導中指出他私底下很羨慕周杰倫,嚮往能跟他一樣在理想的年紀成家,因此規劃未來減少工作量,與「對的人」盡情談一場戀愛,而林志玲極有可能就是這個「對的人」。

除了個性轉變之外,週刊指出言承旭的媽媽坦言考慮到林志玲已經42歲,「要結婚就要快,不然生小孩不容易」,顯見相當渴望抱孫,而言承旭本人因為是家中獨子,對於肩負傳宗接代的使命備感壓力,另外日前《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女方媽媽吳慈美,林媽媽也樂見2人復合,算是打破了過去謠傳林家認為雙方「門不當戶不對」的傳言,這些可能都成了「言玲戀」死灰復燃的關鍵。

▲▼林志玲、言承旭出席同一場婚禮被抓包。(圖/翻攝自劉畊宏微搏)

事實上,喜歡小孩的林志玲在3年前已經未雨綢繆,深怕未來沒有結婚卻又想要小孩,因此求助台大醫院婦產科凍卵,如今與言承旭的感情大躍進,2人的下一步會如何發展眾所矚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