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功移動、陣營對抗樣樣有!《劍靈》手遊新作來了

輕功移動、陣營對抗樣樣有!《劍靈》手遊新作來了(圖/取自《劍靈 Revolution》韓國官方網站) 

▲ 曾經在 PC 上紅極一時的《劍靈》終於推出手機版。(圖/取自《劍靈 Revolution》韓國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紅極一時的 MMORPG 作品《劍靈》終於推出手機版!這款由韓國遊戲商 Netmarble 所開發的《劍靈 Revolution》,已於日前正式公開官方網站和相關宣傳影片。玩家所熟悉的兩大陣營:渾天教核武林盟都將會在本次推出的手機版當中登場,遊戲具體上市時間未定,推估將在接下來的韓國 G Star 遊戲展當中會有更多消息釋出。

據悉,《劍靈 Revolution》是由 Netmarble 旗下子公司 Cherry Bugs 所開發的作品,遊戲本身採用 Unreal Engine 4 引擎來開發。許多玩家熟悉的原作設定也都將收錄在《劍靈 Revolution》當中,其中包含:輕功移動、PVP 對戰等系統特色,此外如同電影運鏡的特效畫面也都將可以在手機版之中重現。

目前官方僅初步釋出首支宣傳影片,具體遊戲內容和上市時間皆為未定。對本作有興趣的讀者,敬請持續關注《ETtoday遊戲雲》的追蹤報導。

關鍵字:手機遊戲Netmarble劍靈劍靈 Revoluti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