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做巧克力炒飯、甜苦瓜湯!他「分手吧」 網挺:根本玩食物

▲炒飯示意圖。(圖/資料照)

▲這是一盤美味的炒飯。(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說「女人要抓住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因此長輩常希望女性能燒出一手好菜,用美味料理套牢男性。不過,一名男網友因女友猛做「地獄料理」,氣得決定結束這段感情。有人直呼「分手新招」?

原PO匿名投稿「靠北女友」臉書粉專,「可以不要再煮東西給我吃了嗎?妳煮得真的很難吃又很奇怪,O的,苦瓜湯甜的,巧克力炒飯是三O,O,分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常說「女人要抓住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圖/記者陳俊宏攝)

料理、晚餐、吃飯、菜色。(圖/記者陳俊宏攝)

有網友力挺原PO,「男方沒問題啊,苦瓜湯甜的?巧克力炒飯?怎麼看都是亂煮,怪男生幹嘛,不會煮就不要煮,浪費食物幹嘛?那些說煮給你吃就不錯的是腦袋有問題?煮麵給你吃,加整包鹽你也吃?」

許多人認為手藝很重要,「支持分手,她適合禍害不是吃貨的男人,我個人覺得巧克力炒飯根本是侮辱巧克力跟飯」、「巧克力炒飯?以吃貨的立場我是肯定分手的」、「男生沒錯啊,有什麼好砲轟的?今天不是說女生『手藝不好』被嫌,苦光湯甜的,還有什麼巧克力炒飯,一看就是在玩食物不然就整男友」。

也有人替女方緩頰,指真的有「巧克力炒飯」這道菜。一名網友曾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貼出自己用高麗菜、巧克力醬和白飯製作的料理,「味道呢,當然是非常的有趣。猶如青澀年輕情侶靦腆牽著手,微微的苦味將雞蛋與高麗菜的甜味襯托的更明顯。為了讓高麗菜能有一致的味道,特別在炒完飯後才炒高麗菜,這樣就可以將沾黏在鍋上的巧克力融入高麗菜的菜葉中。」

▼妳燒出一手好菜嗎?(圖/記者陳俊宏攝)

料理、晚餐、吃飯、菜色。(圖/記者陳俊宏攝)

▼有網友曾分享「巧克力炒飯」的製作過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