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上班遭綁架 老公著急3天報警「救出一頂大綠帽!」

綁架、俘虜、人質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人妻失蹤3天,老公接到綁匪電話。(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雪州巴生市(Klang)一名55歲男子日前向警方報案,指自己的妻子出門工作後遭到綁架,對方要求支付5000令吉(約3.6萬元新台幣)贖金,否則就要對妻子不利。警方獲報馬上動員,於隔天上午逮捕了綁匪,並救出人妻,但令人傻眼的是,人妻根本沒有遭綁,而是跟「小王」過夜,擔心老公知情,才策劃了假綁架。

根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導,男子10日清晨6點多送擔任清潔工的40歲妻子到學校上班,並在下午4點半到校門口接妻子下班,但等了半天,都等不到人,確定妻子失蹤。2天之後,男子的手機突然響了,螢幕顯示為妻子打來,可是接起來之後,卻是陌生人的聲音,對方表示,人在他們手中,支付5000令吉的贖金才會放人。

知道妻子遭綁後,男子決定報警,警方也立刻展開調查,並很快掌握線索,於13日上午逮捕了一名37歲的男性綁匪,並將人妻救了出來。警區主任瑪茲蘭表示,行動是由重案組策劃和執行,過程非常順利,肉票沒有任何損傷,但案子似乎另有隱情。

經過盤問後,人妻終於說出秘密,原來她這幾天根本沒被綁架,而是都在跟小王偷情,害怕姦情敗露,才策劃了假綁架來欺騙老公。警區主任瑪茲蘭指出,目前案情有待釐清,37歲的男嫌犯仍被拘留中。

▼人妻跟小王私會,騙老公說被綁架。(示意圖,非本人/記者周宸亘攝)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