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隔間「流出鮮血」 下裸男慘死公廁「才剛打掃過!」

▲公廁隔間「流出鮮血」 下裸男慘死公廁「才剛打掃過!」。(圖/翻攝梨視頻)

▲隔間內都是血。(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宜賓一處男廁內的隔間14日突然冒出大量鮮血,打掃阿姨查看以後,發現一名下身裸露,全身是血的男人,已經沒有氣息。警方到場以後,在隔間內找到吸毒器具,推測男子是吸毒中死亡。

根據《梨視頻》報導,打掃阿姨表示,她當時本已將廁所打掃乾淨,但一轉身,突然看見一個隔間流出鮮血,當場嚇壞了,馬上敲門詢問,「我一直敲門,問裡面有沒有人,但是都沒有人回答呀。」

後來打掃阿姨找了一名男子來幫忙,男子往隔間裡面一看,果然有人,「裡面有一個男的躺著,沒穿褲子,裸露下體,全身都是血,我馬上就報警叫救護車了。」超市的工作人員見狀也過來協助,「搶救的時候,照了心電圖,發現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則指出,男子躲在廁所內吸毒,裡面有注射器具,應該是注射時身亡,「打針打死的,血管打爆了!」

▼男子下裸陳屍廁所。

▲公廁隔間「流出鮮血」 下裸男慘死公廁「才剛打掃過!」。(圖/翻攝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