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社長:以手遊為媒介 希望讓更多玩家接觸家機作品

任天堂,君島達己(圖/取自 Twitter/PS速報 - ゲームブログ‏)

▲ 任天堂現任社長君島達己。(圖/取自 Twitter/PS速報 - ゲームブロ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中國媒體《觸樂》報導,任天堂社長君島達己在最近的投資者季度問答當中,談到對於手機遊戲業務的看法,以及未來任天堂在手機平台的戰略為何。君島達己認為任天堂雖然在家庭主機領域已經有了幾十年時間的經驗,但在手機市場方面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部分。

君島達己表示,和家庭主機所累積的幾十年經驗比起來,目前任天堂才剛開始涉足手機遊戲領域,現在任天堂對於手機遊戲相關的業務已經有了規劃,旗下眾多作品系列也都會有機會可以在手機平台登場,但君島達己認為即便是任天堂手中握有大量籌碼,但並不是每一個作品放在手機平台上就能讓任天堂可以更穩定的發展手機遊戲市場。

「不能簡單地直接把遊戲挪在手機上就了事。」君島達己如此表示,認為手機遊戲僅僅只是作為一座橋樑,藉由手機平台的普及、大眾化,讓更多玩家能夠藉由手機遊戲來認識任天堂,並將這些來自手機遊戲的玩家引導到家庭主機上。

目前任天堂已經推出三款手機遊戲,當中包含:《超級瑪利歐酷跑》、《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動物之森 口袋露營廣場》等作品,對任天堂而言,手機遊戲僅僅只是一個讓玩家初步接觸的媒介,想辦法把玩家帶到主機端才是任天堂的最終目標。

關鍵字:任天堂君島達己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