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3次撞死烘焙師…民眾憤怒灌爆金錢豹妹臉書:你會有報應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酒駕3次撞死烘焙師…民眾憤怒灌爆金錢豹妹臉書,怒嗆:「你會有報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一名32歲陳姓烘焙師凌晨外出購買器材時,遭一名顏姓酒店女酒駕闖紅燈撞死,當時顏女不但肇事逃逸,落網後還一度扯謊自己是副駕,意圖逃避肇事刑責。消息曝光之後,點燃了民眾對於酒駕的憤怒情緒,網友紛紛湧進顏女臉書灌爆留言,表示「已經酒駕被抓3次,妳是要害死多少人?」

陳男考大學時選擇了企管就讀,但他卻對烘焙相當有興趣及熱情,儘管大學畢業後曾去電機公司工作,但仍辭職決定辭職專心學習烘焙,剛剛起步時選擇去台中市旱溪夜市試賣,直到2015年才在西屯區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法式甜點烘焙店,最近才在網路上闖出名聲,美好未來才剛起步就被酒駕撞成一場空。

顏女肇事後逃往副駕駛座,向警方謊稱駕車的一名綽號「小胖」的男子,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當場戳穿顏女謊言,訊後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檢方認為,顏女有多次酒駕紀錄,但仍難以記取教訓,加上她肇事逃逸、事後扯謊,意圖規避刑責,判定她有逃亡可能,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消息曝光之後,點燃了民眾對於酒駕的憤怒情緒,網友紛紛湧進顏女臉書灌爆留言說,「已經酒駕被抓3次,妳是要害死多少人?」、「妳都不怕有報應嗎?」、「充滿希望的生命,因為妳,全部都毀了!」、「因為妳一時的酒駕,毀了別人的家庭,毀了別人的夢想啊。」、「你怎麼可以心安理得的說謊!」

▼網友紛紛湧進顏女臉書灌爆留言。(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臉書被灌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臉書被灌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