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把好手留在台東 整合資源抗衡西部球隊

▲2017黑豹旗台東縣台東體中。(圖/記者陳立勳攝)
▲台東縣台東體中。(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2017黑豹旗青棒賽14日進行32強淘汰賽,晚間上演台東內戰,台東縣台東體中擊敗台東縣成功商水,成功闖進16強,近年台東人才外流,藉由整合希望能把好手留在台東。

台東體中總教練葉明嘉表示,由於近年台東青少棒人才外流,這幾年台東地區包括青棒與大學開始整合,希望能把好手留在台東,因此綺麗珊瑚為火車頭,加上台東大學、台東體中、成功商水一起整合,才有辦法跟西部球隊抗衡。

葉明嘉表示,高龍偉、邱新勇教練都是台東在地出身的教練,他們回到家鄉指導學生,學生更有凝聚力想留下來,選手被挖角沒辦法避免,只要有能力就是提供選手機會與舞,花東地區資源不足,體育署也有專案計畫,針對花東青棒球隊經費挹注,對球隊來說也都是很大的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