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塊數量不對...美女怒鑽「得來速窗口」砸店 後方車看傻眼了

▲不滿雞塊份數不對,美女襲擊得來速。(圖/取自臉書/Monique Hernandez-McNeely)

▲不滿雞塊份數不對,美女襲擊得來速。(圖/取自臉書/Monique Hernandez-McNeel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少一份都不行!美國印第安那州一間麥當勞日前遭2名女顧客惡意破壞,起因於女子不滿店家給的麥克雞塊「份數不對」。

根據外媒報導,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1名女子上周五凌晨2點半,鑽進「得來速」窗口內,事後還動手破壞廚房內的設備,甚至襲擊店長,警方目前正在循線追捕該名女子與車上另外一名女性友人到案。

報導指出,事發當時,2名女子聲稱點了10份雞塊,但最後店家只給了4份,因此要求「原地加點」。但這個說法未讓店長信服,更拿出收據打臉2女只點了4份雞塊,另外店家也只收取4份雞塊的金額,堅持要她們繞一圈重新排隊,好讓後面久等的車輛能夠往前進行點餐。

未料此舉卻引來車上2女不滿,駕駛先是一陣狂按喇叭,緊接著衝下車鑽入得來速的窗口,先是破壞廚房內的設備,再怒罵與襲擊店長, 然後又從小窗戶爬出去,最後一溜煙逃跑。店長事後報警處理,接受訪問時表示,服務客人這麼多年,從未碰過如此惡劣的奧客。當局目前正循線追捕2人到案。

2女惡劣的行徑全被後方的車輛給捕捉下來。後車駕駛麥克尼利(Monique McNeely)事後將影片上傳至臉書上,並寫下,「我只是去買杯咖啡,卻在得來速拍到了這段精采的影片。她們竟然從窗口爬進去了,哈哈哈。」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