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界追風仔!法鬥玩滑板「飆速」 巴哥被海放:等等人家QQ

▲▼汪界追風仔!法鬥玩滑板「飆速」 絲毫不留情海放巴哥。(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汪汪仙貝)

▲法鬥玩滑板非常的輕鬆愜意。(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汪汪仙貝,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滑板運動非常流行,在南韓有長板女神,而狗界則是飆速王子。專門分享可愛影片的知名臉書粉絲專頁「汪汪仙貝」,於15日分享了一支影片,一隻法鬥正在滑滑板,而旁邊的巴哥就算用盡全力的追,還是完全看不到人家的「車尾燈」,畫面十分逗趣可愛。

▲▼汪界追風仔!法鬥玩滑板「飆速」 絲毫不留情海放巴哥。(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汪汪仙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一隻法鬥正在滑板上往前衝,而戴著帽子的巴哥則非常努力的緊追在後,不過法鬥可是一點都不留情,不斷的一直加速,讓同伴完全追不上。這隻汪星人玩滑板玩得非常熟練,跟一般狗狗只會站在上面不同,牠先用一隻腳踩著開始助跑加速,再站上去用右邊的腳努力推,看來主人是訓練的非常精實。

影片至今有近6萬人點閱觀看,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這太扯!是有人轉世投胎的吧。」、「連狗狗玩滑板都比我強。」、「天啊!法鬥會玩滑板也太帥。」、「想知道主人到底花了多久時間才教壞牠玩滑板?」、「好可憐的巴哥,牠應該也要用滑板追才對。」、「喜歡追風的狗狗。」

▼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汪汪仙貝

風一樣的法鬥

風一樣的法鬥...後面巴哥追不上XD

汪汪仙貝貼上了 2017年11月13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飆速法鬥巴哥滑板追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