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怪鄰半夜長按電鈴!屋主開門抓包…女咧嘴狂笑扭屁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恐怖鄰居?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網友上網求助,指鄰居一對父女經常半夜跑來狂按電鈴,讓一家難以入眠。更惡劣的是,這對父女怕留下指紋,還手中拿著衛生紙再按壓電鈴,即便監視器拍下全程、報警處理都沒轍,讓他們快要崩潰。

▲▼恐怖怪鄰半夜長按電鈴!屋主開門抓包…不斷咧嘴狂笑扭屁股。(圖/爆料公社)

▲女子被抓包後絲毫沒有悔意,只是不斷咧嘴狂笑,還扭屁股挑釁。(圖/爆料公社,下同)

王姓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文,指自從他們夫妻倆領養小孩後,樓下鄰居嫌太吵,曾上門要求小朋友不能跑跳,玩具也不能掉到地上。為此,夫妻倆在家裡地板鋪滿巧拼,但鄰居還是不滿意,竟開始採取瘋狂騷擾。

原PO指控,這家人「一下是爸爸,一下是他女兒」經常在凌晨4、5點死按著門鈴不放,故意擾人清夢,嚇得家裡小朋友難以入睡。沒想到好不容易架設監視器嚇阻、拍下全程,對方卻對著鏡頭囂張地「搖屁股、動手動腳」,「連警察多次勸導都不怕」,「教教我們有什麼辦法解決這樣的問題」。

▲▼恐怖怪鄰半夜長按電鈴!屋主開門抓包…不斷咧嘴狂笑扭屁股。(圖/爆料公社)

▲女子狂按電鈴的騷擾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子左手拿著手機,右手拿著衛生紙按壓門鈴,即便被屋主一家抓包,仍笑嘻嘻地出言嘲笑、動手將鏡頭撥開,還瘋狂扭動屁股挑釁,完全不擔心屋主報警。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看可不可以把電鈴弄成漏電」、「很有事,那個嘴臉,很想給她巴蕊」、「第一次看影片看到拳頭硬了」、「這家人是怎樣啊?真的很有事誒」、「支持電鈴通電,電死她」、「有病該去看醫生好嗎」、「她⋯讓我覺得毛毛的⋯⋯⋯只有我有這個感覺嗎」、「是不是卡到阿」。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後,沙崙派出所副所長戴明剛指出,鄰居行為很可能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但由於事件始末還未經查證,只能建議原PO先進行蒐證,然後攜帶相關資料到派出所正式報案,屆時本所受理後將通知行為人進行調查。

►爆料公社影片連結

▲▼恐怖怪鄰半夜長按電鈴!屋主開門抓包…不斷咧嘴狂笑扭屁股。(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