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師宋慧喬、米蘭達的姐系嫩感顏 姐弟戀也能愛的無違和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Twitter

宋慧喬和宋仲基剛完成大婚,而在眾多明星情侶和夫婦中,也有不少姐弟戀的例子,姐弟戀最重要的當然是年齡差,而在男朋友旁邊,女人的容貌才是關鍵。一起看看姐弟戀的女星們,如何利用妝容減齡。

▲姊系妝容(圖/GETTY提供)

▲姐弟戀中姐的超逆齡妝容。(圖/翻攝自@songjoongki.fans推特)

姐弟戀妝容特點1:光亮蘋果肌

▲姊系妝容(圖/GETTY提供)

蘋果肌是減齡神器,隨著年齡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嬰兒肥也因此消失,飽滿立體的蘋果肌則可為姐姐們保持少女感。利用胭脂打造光亮又立體的蘋果肌,立即減齡10歲,更可添上紅潤臉色。宋慧喬就是因為蘋果肌,才那麼充滿女人味。

姐弟戀妝容特點2:自然微彎眉

▲姊系妝容(圖/GETTY提供)

比起線條平直又較粗的一字眉,或講究眉尾的新月眉,自然微彎的眉型會比較適合。帶有棱角的眉型會給人強勢的感覺,相反彎彎的眉毛就可以突顯溫柔的氣質,加上彎細眉使五官顯得溫和,男生會更想保護你呢!

姐弟戀妝容特點3:淡雅眼妝

▲姊系妝容(圖/GETTY提供)

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 在結婚的大日子以淡雅眼妝示人,突顯她的大方氣質,對姐姐們而言,眼妝方面,煙燻妝或又長又濃密的假眼睫毛都應避免;簡單的大地色調眼影可突出深邃感,黑色眼線也可輕輕做到放大眼睛的效果,眼睫毛則自然的向上捲翹。

姐弟戀妝容特點4:粉嫩唇妝

▲姊系妝容(圖/GETTY提供)

南韓明星夫妻檔金泰希、Rain在2月時攜手步入禮堂,也是演藝圈中非常有名的姐弟戀,鮮豔又深濃的唇膏會使人顯得成熟,粉色系的唇膏就可以達到減齡效果,如果唇紋較多和較深的姐姐,使用唇彩可以掩飾唇紋,同時閃令令的唇彩使雙唇更豐滿誘人。

【延伸閱讀】

水肌女神潤娥、朴寶英、金智媛的換季保養5妙招 徹底擊退鼻翼脫皮

看韓劇學穿搭!當你沈睡時、愛情的溫度,秀智、徐玄振教你自帶仙女光的撩男穿搭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