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更多老爸爆笑加入! 《家有兩個爸X2》陪你歡樂提前過聖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家有兩個爸2》劇照。(圖/媒體庫提供)

▲《家有兩個爸X2》將於12/1上映。(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繼2015年《家有兩個爸》在全球造成轟動後,這次繼父布瑞德(威爾法洛飾)和父親達斯帝(馬克華柏格飾)要聯手為孩子們打造了一個完美的聖誕節。可惜當達斯帝的老派硬漢爸爸(梅爾吉勃遜飾)和布瑞德超真情又感性的爸爸(約翰李斯高飾)同時來訪後,一切變得超級失控,讓他們才剛建立起的合作夥伴關係也將受到挑戰,《家有兩個爸X2》於12月1日全台電影院上映。

▲《家有兩個爸2》劇照。(圖/派拉蒙影片提供)

▲▼《家有兩個爸X2》陪你過聖誕節。(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家有兩個爸2》劇照。(圖/媒體庫提供)

==== 參加活動!送你去看《家有兩個爸X2》====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月20日 (一)  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2.到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家有兩個爸X2》電影預告上按讚

3.看完預告,請在下方留言回:「《家有兩個爸X2》請問裡面共有幾個爸爸一起過聖誕節?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家有兩個爸X2》特映券一組(2張)  
使用時間:11/27 19:00
使用地點:台中凱擘影城 2D

◎得獎公布:11月20日(一)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today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真實姓名、手機號碼、票券寄送地址(含郵遞區號),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將取消資格。

3.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1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關鍵字: 家有兩個爸2電影喜劇贈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