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首站!新海誠展覽來台,用這三招寵溺台粉!

文/Beauty美人誌 圖/雅慕斯娛樂、你的名字官方劇照

▲新海誠展。(圖/Beauty美人誌提供)

席捲台灣動畫票房的《你的名字。》動畫導演新海誠要來台灣辦展覽了!而且,台灣是海外展的第、一、站喔!12月22日起至明年3月18日將在台灣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館展出出道15週年的軌跡,不僅如此,還推出台灣限定的套票與展覽場景,台灣粉絲真的超級有福!

#台灣是海外首站!推出台灣限定套票

▲新海誠展。(圖/Beauty美人誌提供)

「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海外首站特展,推出印有新海誠6幅作品的台灣限定「紀念郵票双人套票」(一套二張,內含通路票兩張,附贈紀念郵票一套),售價700元,一般預售優待票則為250元,11月3日至12月21日在ibon、博客來、FamiTicket、KKTIX等通路販售。

大家可以選擇方便的管道去訂購套票~~這可是台灣限定版的喔!!!

#星之聲隧道,傳遞浪漫訊息

▲新海誠展。(圖/Beauty美人誌提供)

展覽將有隧道總長8公尺的「星之聲」隧道展區,此區以女主角駕駛的聯合國宇宙軍機器人的弧形座艙為概念打造,並使用黃綠色燈槽創造出科技感,展區內有數十台映像管傳統老電視,表現作品的時代感,並穿插播放星之聲的片段內容。

▲新海誠展。(圖/Beauty美人誌提供)

特別的是,在《星之聲》片中,隨著女主角在宇宙中時空的跳躍,男女主角彷彿是被宇宙和地球拆散的戀人,平常秒收到的簡訊,竟然要8年224天18小時對方才能收到。

因此,主辦單位發起「星之聲訊息」募集活動,觀眾只要寫下另外一半給8年224天18小時後的訊息,訊息將有機會「星之聲隧道」中展出,是不是很浪漫!!!希望能藉此讓情侶們感受到片中男女主角永遠分離的孤獨感因而珍惜彼此~

#台灣限定動畫場景展出

▲新海誠展。(圖/Beauty美人誌提供)

導演新海誠的主題展覽網羅了新海誠執導的6部動畫長片,《星之聲》、《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秒速5公分》、《追逐繁星的孩子》、《言葉之庭》、《你的名字。》的幕後製作資料,在台灣就能一窺熱門角色與夢幻場景的誕生故事。

其中,有別於日本展出內容,除台灣為海外特展首站之外,更展出限定的動畫場景,觀眾能從動畫一躍為真實場景,置身於《秒速5公分》的櫻花飄落、抑或在《言葉之庭》的雨中涼亭等待,還有《你的名字。》中的場景重現,小編希望可以重現上圖這個場景!!!

▲新海誠展。(圖/Beauty美人誌提供)

記下來了嗎?11月3日開始可以訂購套票,展覽從12月22日到2018年3月18日!

【延伸閱讀】

洗版 IG 照的濾鏡就是它!3秒讓普通照片化為「新海誠」筆下的奇幻世界...(Beauty美人圈)

今年萬聖節妝扮有著落了!日妞教你電影《你的名字。》女主角三葉的髮型編織(Beauty美人圈)

淺色系真的好舒眼!絕美水彩療癒畫作,什麼煩惱都暫時不見啦~~(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誌》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