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狀元榜眼首對決 陳盈駿11分3抄截比下周儀翔

▲CBA陳盈駿、胡瓏貿。(圖/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CBA廣州男籃陳盈駿(右)、胡瓏貿擊敗周儀翔所屬江蘇男籃。(圖/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中國CBA聯賽14日晚間上演年輕世代的台將對決,由陳盈駿、胡瓏貿所屬的廣州龍獅主場迎戰周儀翔的江蘇同曦。最終陳盈駿、胡瓏貿分別拿下11分、2助攻、3抄截及8分、3籃板,比下周儀翔的3分、2籃板,最終廣州也以115比96贏球,兩隊本季戰績同為4勝3敗。

本季CBA選秀狀元對決榜眼,狀元郎陳盈駿與胡瓏貿聯手迎戰選秀榜眼周儀翔,陳盈駿此戰擺脫前役低潮,全場出賽29.3分鐘,砍進3記三分球在內的11分、2助攻、3抄截。胡瓏貿上場26.3分鐘,攻下8分、3籃板、1助攻。兩人多次用三分攻勢擴大領先,也確保廣州主場最終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周儀翔方面,此戰替補上陣19.4分鐘,拿下3分、2籃板另苦吞5犯,同曦也以19分之差敗北。

▲CBA陳盈駿、胡瓏貿。(圖/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此戰不少球迷到場替陳盈駿打氣加油。(圖/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