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女狂粉機場攻擊 王力宏首回應「她家人掛電話」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王力宏婚後大多數時間除了專心經營家庭,也忙錄於熱愛的音樂事業,行程繁忙需要到處奔波,多年來卻經常在機場遭到一名女狂粉辱罵、攻擊。對此,他近來上大陸節目時,首度回應了這件事,無奈表示曾試圖聯繫對方的家人,最後卻遭掛電話。

▲▼王力宏談女狂粉:她家人掛電話。(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CFP)

▲王力宏上節目回應女狂粉一事。(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近來錄製節目《魯豫有約大咖一日行》,讓主持人魯豫貼身採訪,一行人包括攝影團隊一起抵達南京機場,準備飛往成都趕通告,卻在機場又遇到長年跟蹤他的女粉絲。聽見對方飆罵,「7年了,你是男人嗎你!」他淡定滴咕,「是個男人,我是個男人」,看得出對於此狀況已經見怪不怪。

對此,王力宏向魯豫解釋的同時,也首度回應表示,該名女子長年跟蹤他,幾乎都穿著同樣的衣服出現,帶著顯眼的粉紅色圍巾,且有暴力舉動,「會推、會抓人」。他也透露,曾試圖聯繫女粉絲的家人,無奈對方說管不了、隨後便掛掉電話,態度相當消極。

▲▼狂粉埋伏機場攻擊王力宏!(圖/CFP)

▲狂粉日前埋伏機場攻擊王力宏。(圖/CFP)

事實上,該名女粉絲近年來行徑脫序,除了在外自稱是偶像的妻子,無論是在機場、飯店或演出現場,都會試圖攻擊、騷擾王力宏,2016年底還朝著台上正在表演的偶像丟水瓶,擊中對方腹部,導致演出活動中斷。當時,王力宏便曾發聲明表示,「只希望警察公安可以幫助我們,可以發一張對這位高姓粉絲限制令,也希望這位高姓粉絲能接受治療,能健康平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