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洛探長顏值神進化!郭富城「波浪瀏海+一字鬍」帥炸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金馬影帝郭富城繼《踏血尋梅》之後,再度和導演翁子光合作新片《風再起時》(原名《全球通緝令》),並和梁朝偉、譚耀文、周文健扮演「4大探長」掀起討論。劇組日前舉辦開鏡儀式,4位主角正面照片曝光,他的「一字鬍」加上「波浪瀏海」簡直把五億探長雷洛帥度神進化。

▲▼《風再起時》開鏡。(圖/華映提供)

▲郭富城在《風再起時》演出五億探長雷洛。(圖/翻攝自維基百科、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再起時》描述曾經叱吒警壇的四大探長,由郭富城、梁朝偉、譚耀文、周文健扮演「四大探長」,在香港當時物欲橫流的社會環境中,縱橫黑白兩道,幾經沉浮卻最終因香港反貪新篇章的開啟,而歸隱的歷史傳奇,是香港殖民地貪污時代的沒落,是對舊時代落幕後的反思。

開鏡儀式中,《風再起時》中的「四大探長」演員郭富城、梁朝偉、譚耀文、周文健齊聚出席,其他演員杜鵑、柯宇綸、太保、陳嘉桓、艾迪、尹揚明、何佩瑜、徐天佑也出席開鏡儀式,此外,許冠文、春夏、張兆輝、張繼聰、白只、謝君豪、張可頤、金燕玲等也參與演出,光聽演員名單陣容超狂。

▲▼《風再起時》開鏡。(圖/華映提供)

▲四大探長譚耀文(左起)、郭富城、梁朝偉、周文健首度曝光。(圖/華映提供)

導演翁子光率領主演郭富城、梁朝偉等人依序上香祈福,預祝影片拍攝一切順利,並合照留念,同時這也是幾位主演首度曝光電影中的復古時尚造型。剛當上爸爸的郭富城全新探長造型,配上捲髮加上一抹鬍子氣勢十足,梁朝偉則身穿白色禮服,配上復古油頭魅力依舊,在整個主創團隊合照時,更呈現出一股復古時尚感,與時代相互輝映。

《風再起時》促成了郭富城和梁朝偉兩大天王的首度合作,電影中香港兩大華人探長的傳奇人生,以及昔日香港處於殖民地末期的動盪起伏、時代交替,都將經由他們的演繹,完美呈現在觀眾眼前。導演翁子光表示:「我希望這部電影有大格局、大視野和氣勢恢宏。而且是強調年代的更替,是自然動態的比擬,是帶有詩意的。」

▲▼《風再起時》開鏡。(圖/華映提供)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圖/華映提供)

此外,以《一路順風》再度喚起影迷注意的第一屆香港金像獎影帝許冠文也加盟演出,飾演廉政公署專員,將與兩大探長同場飆戲。從目前已公佈的主創團隊名單可謂頒獎典禮黃金陣容,《風再起時》超豪華的金像獎製作班底和堅強主演陣容,令不少影迷大喊期待。電影預計2018年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