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谷和A’N’D宇宙「結婚」 賓客拉砲直接噴眼嚇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黃少谷以本名重新出發,推出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未來》,第三波台語主打歌《祝你幸福》是專輯中唯一的台語歌,還找來A’N’D成員宇宙拍攝親情微電影,兩人先前在《終極惡女》碰過,這次也是黃少谷主動提議找她演出,兩人在其中穿上西裝及婚紗「結婚」,黃少谷直呼如果宇宙真的是我老婆,「那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黃少谷和宇宙微電影結婚。(圖/喜歡音樂)

▲黃少谷和宇宙在微電影中結婚。(圖/喜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少谷因為年紀跟宇宙有點差距,笑稱跟宇宙是「老少配」,每次演打情罵俏的劇情都會自己覺得很歹勢!宇宙則吐槽回去:「少少哥在演親密戲的時候明明就超會撩妹的!」其中還有黃少谷向宇宙求婚的橋段,讓少少更是難為情,從沒有求婚經驗的他,導演還親自示範如何求婚,讓少少笑歪:「凡事都是需要練習的!」

▲▼黃少谷和宇宙微電影結婚。(圖/喜歡音樂)

▲宇宙在微電影中落淚。(圖/喜歡音樂)

宇宙更加碼爆料,有幕戲要走進教堂的紅毯,本來是很感動的劇情,但兩旁飾演親友的臨時演員太興奮,不小心將拉砲噴到宇宙的眼睛,幸好當時剛好眨眼睛,閉起來沒有大礙,不過也讓她嚇傻直呼:「以後我自己的婚禮都禁止賓客拿拉砲!」黃少谷也是拉砲受害者,被噴到一次之後,還用手直接去阻止一位阿姨手中的拉砲,笑壞全場。

▲▼黃少谷和宇宙微電影結婚。(圖/喜歡音樂)

▲▼黃少谷及宇宙在拍攝時,被臨演的拉砲噴中眼睛。(圖/喜歡音樂)

▲▼黃少谷和宇宙微電影結婚。(圖/喜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