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妹3次酒駕撞死烘焙師!PTT網友戰翻…嗆爆台灣官員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顏女已有2次酒駕紀錄,這次又酒後開車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顏姓女子第三度酒駕,在14日凌晨下班開車撞死陳姓烘焙師,引發公憤。PTT有部分網友疑惑,各界已經研議這麼久,為何遲遲不加重酒駕罰則,導致類似事件一再發生。結果風向一出,立刻有許多人把矛頭指向台灣政客及官員,掀起熱議。

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34歲顏女,14日凌晨酒後駕駛白色賓士沿文心路一路闖紅燈狂飆,途中撞上外出買食材的32歲陳姓烘焙師,致陳男送醫後傷重不治。據了解,顏女不僅是第三次酒駕,且肇逃被抓後還一度扯謊,意圖規避刑責,目前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顏女當天駕駛白色賓士撞死人,肇事後還棄車逃逸。(圖/中天新聞)

相關新聞被轉貼至PTT八卦版(Gossiping)後,引起網友群情激憤,紛紛將矛頭對準台灣官員留言大罵:「大概哪天撞死立委才會修法」、「藍綠都一樣,根本沒魄力」、「不修法講再多都沒用啦,下一個孝子小心囉」、「酒駕修法下去會搞到自己人,立委不敢動」、「酒駕立委才不會修法」、「不敢修法啊,民代立委也一堆在酒駕的」、「酒駕在台灣會不減,無能立委要負很大責任」、「一群立法委員白領薪水了」。

▲主廚遭酒駕女撞死「烘焙坊即日起歇業」 網友不捨:一路好走。(圖/翻攝自臉書)

▲主廚遭酒駕女撞死「烘焙坊即日起歇業」,許多網友不捨留言:一路好走。(圖/翻攝自臉書)

還有許多網友提議:「「酒駕能不能直接沒收肇事工具,或者直接判隨機殺人啊」、「扣車扣牌誰敢酒駕,你後續要借車也沒人敢借你」、「扣車保管費還要跟酒駕者收,繳不出來就法拍」、「扣車,甚至銷毀車輛」、「你不把他犯案工具扣起來,根本不會學乖」、「修法扣車了啦」。

其中,有部分網友感嘆,民進黨已經完全執政,立委席次也過半,卻遲遲不修法,紛紛留言譏諷:「DPP忙著送錢給資方,沒空修法啦」、「修法,整天審與老百姓比較沒關的議題,難怪網友會稱為鬼島」、「勞基法都修成這樣了,還肖想酒駕修法?」、「酒駕三次!從國民黨罵到民進黨,執政黨就是擺爛」、「這種酒駕的罰責不趕快改重,反而只會搞勞工」、「完全執政的還在裝死」掀起論戰。

▼案件在PTT掀起激烈論戰。

▲▼賓士妹3次酒駕撞死烘焙師!PTT網友戰翻…嗆爆台灣官員。(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