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帶旺老爸! 陳小春身價飆漲5倍高嚇走台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小春帶萌兒小小春(Jasper)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在兩岸三地衝出了超高人氣,同時身價也跟著飆漲。他被爆收到台視邀請參加《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酬勞高達人民幣150萬元(約台幣750萬元)。

▲▼陳小春個人身價飆漲5倍高。(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陳小春個人身價飆漲5倍高。(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陳小春2014年曾受邀參加台灣除夕節目《紅白》,合體《古惑仔》的鄭伊健、謝天華、錢嘉樂及林曉峰等人,5人當時開價人民幣30萬元(約台幣150萬元),並在小巨蛋登台開唱,掀起追星熱潮。他這次再度受邀,不過光是個人就開出人民幣150萬的價碼,還是當時團體價5倍,令電視台搖頭卻步。

▲▼陳小春2014年曾來台演出。(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小春2014年曾來台演出。(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小春活躍歌壇及大銀幕,新作除了電影《黃金兄弟》,還接拍廣告、健康食品、家電廣告等,部分廣告還是合體老婆應采兒,夫妻倆還將一起參加全新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片酬突破人民幣千萬(約新台幣5000萬元)。有關兒子Jasper會不會踏入娛樂圈,他曾表明參加節目,就會帶兒子回香港過平凡人生活,會拒絕一切商業演出和採訪,「我就是害怕他自己意識到什麼,後面調整不回來,對他來說,玩得開心就可以了。」兒子確定拍完《爸爸5》就會消失螢光幕,這個決定也獲得不少網友認同:「童年就是開心就好!」

▲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還會參加新陸綜《三個院子》。(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還會參加新陸綜《三個院子》。(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