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老婦遭入室搶劫陳屍廚房 水電工堅稱:裝監視器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在14日上午發生兇殺案,73歲的莊姓老婦被女兒發現陳屍在家中廚房多時,家裡的櫃子被翻得亂七八糟,就連保險箱也被鋸開失竊約30至50萬左右的台幣以及人民幣,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在12日下午3點時有名黃姓水電工到案發現場停留了6個小時,在下午4點30分通知他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在案發前1天死者莊姓老婦的范姓女兒晚上曾陪老婦一起吃飯,在晚間8點回到家,在12日早上離開;同1天中午老婦11點時曾短暫離開家中在12點30分時返家,在5點時也曾出門倒垃圾。

而黃姓水電工是在12日下午3點進入莊姓老婦家中,一直到晚上9點離開,黃姓水電工向警方堅稱,只是來莊婦家裡裝無線監視器以及配電盤,在施工過程中出入莊婦家數次,過程中也曾提了許多工具包進出。

▼莊姓老婦曾在12日中午11點至12點40分間離開家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民生社區老婦遭入室搶劫陳屍廚房,水電工堅稱:裝監視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對於黃姓水電工的說詞抱持著懷疑態度,因為在黃男離開後一直到13日早上,莊婦的女兒才到家中停留約2分鐘,將要帶去大陸的空行李箱取走,當時范女喊了媽媽幾聲都沒人回應,以為莊婦出門了就直接離去,直到14日早上8點時許要帶媽媽出國時才發現莊婦倒臥在廚房已經死亡多時。

專案小組在14日下午4點30分通知嫌疑最大的黃男到案說明,並在黃男的指引下到三重拿取12日施工時的器具,目前只將黃男列為重要關係人。

專案小組成員私下透露,目前監視器只有拍到黃姓水電工以及莊婦的范姓女兒,范女因停留的時間不長已初步排除犯案,剩下嫌疑最大的就是黃姓水電工,目前將持續搜集關鍵證據,釐清黃姓水電工是否涉案。

▼莊婦女兒(戴口罩者)陪同葬儀社人員將遺體移往殯儀館。(圖/記者柳名耕攝)
▲先殺再搬!老婦陳屍廚房保險箱被鋸開,警:疑水電工犯案。(圖/記者柳名耕攝)

▼莊姓老婦的家才剛完成為期6個月的裝潢工程,沒想到卻遭遇嫌犯毒手陳屍在家中。(圖/記者柳名耕攝)
 ▲老婦遺體僵硬陳屍廚房!保險箱切口平整,警研判熟人所為。(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