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艾瑪史東替身來台 切球重現球后經典身影   

▲克里斯蒂安(Kaitlyn Christian)。(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克里斯蒂安。(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即將上映的電影《勝負反手拍》當中扮演網壇性別平權推手、傳奇球后比莉珍金恩(Bille Jean King),成為她從影以來的最佳作品之一。而拍片期間擔任艾瑪史東替身的前NCAA雙打冠軍克里斯蒂安(Kaitlyn Christian),今年也轉戰職業網壇,並在本週來台參加海碩盃。

《勝負反手拍》描述1973年比莉珍金恩和前球王里格斯(Bobby Riggs)的「性別大戰」,最後比莉珍金恩意外獲勝為女性出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蒂安獨特的切球姿勢像極了當年的比莉珍金恩,剛好大學教練又熟識尋找替身的電影業界人士。經過拿著古老木頭球拍切球、上網試鏡,身材和艾瑪史東相仿的她意外獲得拍攝電影的機會。「我的切球是得到拍攝機會最大的關鍵!」克里斯蒂安說。電影中有些鏡頭,更是使用克里斯蒂安的打球動作,後製換上艾瑪史東的臉完成的。

▲克里斯蒂安(Kaitlyn Christian)擔任替身 。(圖/翻攝自IG)

▲克里斯蒂安擔任替身 。(圖/翻攝自IG)

在電影拍攝前,克里斯蒂安花了3個月每天和艾瑪史東練球,幫助原本不會打網球的她訓練,電影拍攝期間也花了4、5個禮拜一起。這段時間克里斯蒂安也從艾瑪史東身上,學習到一線影星的敬業精神。

「其實我不常看電影,對她也不太認識。但為了這部電影她從比莉珍金恩的書開始,再與她見面,嘗試真的變成她,親眼見證這個過程非常神奇。就算她不是運動員,也盡力進入她的心境,看她變成網球選手真的很酷!」

克里斯蒂安以切球重現12屆大滿貫單打冠軍、1973年贏得「性別大戰」的前球后比莉珍金恩的經典身影,電影拍攝期間還獲得她技術指導,收獲滿滿寶貴經驗。「我以前沒想過會有拍電影的機會,有超多人盯著我打球,但嘗試不敢做的事讓我得到不一樣的信心。」

▲克里斯蒂安(Kaitlyn Christian)擔任替身 。(圖/翻攝自IG)

▲克里斯蒂安的復古造型 。(圖/翻攝自IG)
 

關鍵字: 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