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下海拍AV…他崩潰PO照求助!真相「邪惡大轉彎」網友全跪了

▲▼日本新出道的AV女優一之瀨桃(一ノ瀬もも)。(圖/翻攝自《5CH》)

▲原PO貼出了一張解析度超差的照片,表示女友背著他偷偷下海拍AV,詢問網友們「我該怎麼辦?」(圖/翻攝自《5C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友偷偷瞞著我拍AV,怎麼辦……?」近日一名日本網友在《5CH》論壇發文求助,表示自僅今年21歲,女友19歲,近日赫然發現女友悄悄下海,背著他兼差拍AV,讓得知真相的他腦袋一片空白;原PO在眾網友的要求下還附上一張解析度很差照片,引起「閱片無數」的高手們爭相搶答這位女優的藝名,不料最後大家都被原PO擺了一道。

日本AV業蓬勃發展,女優環肥燕瘦,從年輕的學生妹妹、隔壁鄰家姐姐、中年少婦熟女、到上了年紀的歐巴桑都有,滿足各區間觀眾挑剔的審美觀。為填補來自世界各地越來越大的「AV需求」,日本AV星探也積極發掘新女優入行,近年來日本AV界女優多如天上繁星、數不勝數,若非鍾愛A片,非熱門女優的名字真的還叫不出來。

日本AV女優們在螢光幕前賣力工作,私底下感情生活也讓網友相當好奇;先前還曾有一名男網友放手讓女友飛到日本留學,不料才短短幾個月之後,赫然在朋友的D槽中發現自己女友的身影,甚至還被AV界封為「人氣新人」,讓這名男網友當場崩潰。

如今類似的案例又再度上演,一名日本男網友在《5CH》論壇PO文求助,表示自己近日發現女友背著他下海撈金拍AV,頓時腦袋一片空白。該則PO文一出,立即引起眾網友濃厚的興趣,紛紛要求原PO公布女友姓名好讓大家同樂;但原PO卻回文表示自己不知道女友藝名,僅提供了張解析度相當差的照片,要網友自行尋找答案。

這樣有趣的話題,自然吸引了眾多AV高手上門挑戰,紛紛試圖在茫茫星海中認出這名女優;有修行高超的AV達人憑著這張解析度神低的照片,一眼就認出了這位女優就是今年才甫出道的「一之瀨桃(一ノ瀬もも)」。在答案一曝光後,原PO還未等眾人取笑,態度立刻大轉彎,自爆「邪惡計畫」,「啊啊,原來叫做一之瀨桃啊,想知道AV女優名字的時候,用這招最快惹,謝啦!^____^!」如此神轉折殺得眾人錯愕非常,但被原PO擺了一道的網友們也不生氣,紛紛笑倒「你贏了!」、「這招真聰明!」

▼網友還原照片,一眼就認出是今年剛出道的女優一之瀨桃。(圖/翻攝自《5CH》)

▲▼日本新出道的AV女優一之瀨桃(一ノ瀬もも)。(圖/翻攝自《5CH》)

▼一之瀨桃相當清純可愛,一出道就獲得許多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新出道的AV女優一之瀨桃(一ノ瀬もも)。(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