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預言選2020總統 朱立倫超酸:謝謝今天沒罵新北

▲▼湄洲媽祖來台,板橋慈惠宮。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腳步進逼,首都台北市是否換人當家成各界關注焦點,力拚連任的市長柯文哲14日備詢時,大膽預言新北市長朱立倫將會挑戰2020總統大選;對此,朱立倫狠酸,「今天至少沒有罵新北市,那我們就謝謝柯市長。」並沒有正面回應。

國民黨議員王欣儀14日在市議會總質詢時,詢問柯文哲對於近期國民黨內可能參選2018名單的看法,柯文哲則強調不會多作評論,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但對於朱立倫出選台北市長一事,則直言「我想他還是會拚2020啦。」

對此,朱立倫下午出席市府活動,笑回「反正今天至少沒有罵新北市,那我們就謝謝柯市長。」 並未多作表示。

至於「朱家軍」成形,傳聞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市長室秘書江怡臻都有意投入新北市議員選舉一事,朱立倫則重申,「目前還不到時候」,目前距離國民黨內初選還有時間,如果年輕的同仁真的有興趣的話,到時候就會表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