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思齊球芽基金 明年送U15國手邱智堃赴日讀書打球

▲中信兄弟周思齊(右)與化仁國中邱智堃。(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周思齊(右)與化仁國中邱智堃。(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周思齊成立的球芽基金,第一波要送球員到日本讀高中打球,U15國手花蓮化仁國中邱智堃是首波送出沖繩興南高校的3位球員之一,邱智堃表示,想要一直在日本打球,一路打到職棒。

周思齊成立球芽基金,最終目的是要送花蓮的球員到日本讀高中,明年是第一波送球員出去,周思齊表示,第一波送3位球員,邱智堃是其中一人,家長也同意他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智堃目前是花蓮化仁國中二年級,他表示,一直以來就想要到國外打球,去年接到通知可以去日本讀書,自己很開心。

他表示,已經開始學日文,希望到日本讀書打球,可以一直打下去。

化仁國中教練劉義傳表示,邱智堃在豐濱鄉長大,環境純樸,個性比較靦腆不多話,是一位很自律的選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