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冠賽/中職聯隊抵日 隊長陽岱鋼換裝帥氣入境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抵達日本,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日本東京報導

亞冠賽中職聯隊14日搭機前往日本東京,下午近5點左右抵達成田機場,日本職棒的工作人員也到現場接待,協助選手前往東京巨蛋飯店,隊長陽岱鋼最先入境,一身暗紅色西裝,與在台灣出境的穿搭有所不同,相當帥氣,抵達東京後,他將先返回住宿的地方,再與球隊會合。

▲亞冠賽中職代表隊陽岱鋼。(圖/中華職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在台灣出境的穿搭。(圖/中華職棒提供)

亞冠賽中職聯隊中午搭機赴日,今天為移動日,將休息一天,明天起展開練球行程,預計早上10點練習,時間約2.5小時,適應一下室內球場,特別是人工草皮的部分,陽岱鋼也貼心提醒學弟,要注意球的滾動速度,以及外野草皮容易打滑的情況。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抵達日本,陳傑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傑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昨天全隊也在台灣下榻飯店觀看情蒐小組所提供的影片,總教練洪一中指出,韓國投手沒有日本投手來得犀利,中職聯隊實力不差,輸贏就看臨場狀況。

明天練球結束後,洪總將於下午3時參加台、日、韓各隊總教練記者會,大會也將舉辦晚宴。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抵達日本,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中職聯隊亞冠賽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