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進黨改革水利會 國民黨桃市黨部11/15線上開罵

▲民進黨改革水利會,桃園農田水利會前會長李總集等相關人士,將在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國民議言堂」開直播譴責。(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民進黨改革水利會,桃園農田水利會前會長李總集等相關人士,將在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國民議言堂」開直播譴責。(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政府於行政院會通過「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修正案,要將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務機關,會長也改成官派,連日來於水利農友間,引起強烈反彈!國民黨桃園市黨部除發出譴責,並將於11月15日上午10點,邀請桃園農田水利會前會長李總集等相關人士,於市議會國民黨團辦公室現場直播「國民議言堂」看法,歡迎民眾收看。

曾任桃園農田水利會總幹事、會長共28年的前會長李總集說,對於民進黨將農田水利會長改為官派及公務機關,他非常不以為然,真的是「此一時、彼一時」,民進黨昔日為了民主反對官派要求直選,今日卻可以為了派系等各種原因反對直選改為官派,「整碗捧去」,明顯開民主倒車,完全沒有道理可言。

況且水利會改制牽涉財產、人事兩大項目,突然改為官派及公務機關,農民廣大財產被沒收,加上水利會員工沒有公務員資格,屆時如何任職,都將可能衍生社會動蕩及家庭問題,民進黨中央不可不慎。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總發言人魯明哲強調,目前反對農田水利會長官派及將水利會改制公務機關的聲浪,已經在全國各地風起雲湧,掀起不可忽視的一股反彈力量。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定11月15日上午10點,於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辦公室現場直播「國民議言堂」,邀請桃園農田水利會前會長李總集、市議員李家興、徐其萬等人談農田水利會長由直選改為官派及將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務機關強取豪奪農民財產、違憲侵權事實,由魯明哲主持,歡迎大家收看。
直播網址:https://m.facebook.com/KMTTC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