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驚險追逐畫面曝光!飛車、跳水溝又攀牆 網:根本在拍電影

▲警匪追逐飛車又跳溝 網友:簡直在拍電影(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警匪驚險追逐畫面曝光!飛車、跳水溝又攀牆,網:根本在演電影。(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清水分局沙鹿分駐所一名員警陳彥融,日前在執行巡邏、取締交通違規時,發現一輛機車騎士形跡可疑,並且刻意閃躲警方視線,查證是贓車後立刻上前攔查,結果嫌犯卻趁隙加速逃逸,還上演飛車追逐、跳躍水溝、翻牆等場面,但最後仍被員警順利逮捕歸案。

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當時陳姓員警上前示意嫌犯停車受檢,結果對方立刻加速逆向逃逸,與員警上演飛車追逐,後來嫌犯疑似因為機車沒油,便跳車朝小巷口逃竄,接著又跳入一層樓高度的大水溝中,身形如同蜘蛛人一般。員警為了不讓嫌疑犯逃跑,瘋狂在後面拚面追趕,最後在一處社區內暫時跟丟嫌犯。

▲警匪追逐飛車又跳溝 網友:簡直在拍電影(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警匪追逐飛車又跳溝 網友:簡直在拍電影(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嫌犯跳進水溝又爬上高牆逃逸,警方在後面拚命追。(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陳員後來與趕來現場支援的員警同仁持續搜索,最後終於在一處廢棄民宅廁所發現嫌犯,嫌犯本來還試圖掙扎逃跑,但立刻就被多名員警壓制逮捕。台中市警方《TCPB 局長室》日前把影片上傳表示,員警與嫌犯上演如電影般的追捕,「沒有NG沒有替身「一切是無法重來的追緝,由正義組成的勇氣驅使著。」

許多網友看過影片之後,紛紛留言說,「只能說比看電影還驚險,而且不能有NG畫面,警察同仁們實在辛苦了!」、「執勤之餘要注意安全。」、「場面感覺就是在拍電影!」、「警匪追逐實況好驚險,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啊!」、「每次看到這個都心驚膽跳的,警察辛苦了。」、「員警不能開槍真的好艱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