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捍衛農權!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反對水利會長官派

▲民進黨要改革水利會,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總發言人魯明哲反對水利會長官派,以捍衛農權。(圖/市議會提供)

▲民進黨要改革水利會,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總發言人魯明哲反對水利會長官派,以捍衛農權。(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不顧農民及外界強烈反彈聲浪,民進黨政府要將農田水利會改為公務機關,會長並以官派出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新任副主委兼總發言人的桃園市議員魯明哲,14日譴責民進黨嚴重違反民主普世價值,大開民主倒車行為,呼籲民進黨懸崖勒馬,立即撤回這項修正案。

魯明哲表示,對於民進黨這種強取豪奪農民財產,野蠻鴨霸、吃相難看的可恥行為,不分黨派、不分藍綠都應該站出來同聲譴責。魯明哲指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明確表態反對農田水利會改為官派,桃園市黨部的立場和黨中央一致,嚴正抗議政治黑手伸進農田水利會,要求行政院撤回「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修正案。因為,「我們支持農民、堅決和農民站在同一陣線」。

魯明哲說,行政院會悍然通過「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修正案,只要立院通過三讀,農田水利會就成為公務機關,會長確定改成官派,而目前反對農田水利會長官派及將水利會改制公務機關的聲浪,已經在全國各地風起雲湧,掀起不可忽視的一股反彈力量,民進黨已露出「民主退步、吃相難看、違法違憲、強取豪奪」的種種行為,籲請全民站出來同聲譴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