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烘焙師!金錢豹醉妹環頸抱男客…「海八工作照」曝光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在金錢豹上班的顏女酒後駕車,撞死外出購買食材的陳姓烘焙師。(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酒駕害命!台中市32歲陳姓烘焙師傅14日凌晨1時許騎乘機車外出,於文心路與西屯路口處不幸遭到酒醉的顏姓女子(34歲)駕駛白色賓士闖紅燈衝撞,陳男身受重傷,送醫不治。警方調查,顏姓女子在台中知名金錢豹酒店上班,先前有2次酒駕前科,如今第3次再犯,還賠上一條人命,警方經測後發現顏女酒測值高達0.46,訊後立即移送法辦。

文心路與西屯路口深夜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賓士沿著文心路一路闖紅燈,高速撞向直行機車騎士,騎士遭撞飛後重摔落地,機車零件四散幾乎完全解體;可惡的是,這輛白色賓士肇事後還一路往前開,直到甘肅路段才因車輛毀損而停下,警方一路追查,才終於找到肇事轎車。

警方指出,當時肇事賓士車上共有3人,分別為李男(25歲)、林男(29歲)以及顏女,當下3人口徑一致,謊稱駕駛是一名綽號「小胖」的男子,在知道自己闖下大禍後棄車逃逸,將3人留在現場。

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卻發現,根本就沒「小胖」,駕車的就是顏姓女子,當場戳破3人謊言。顏女見罪證確鑿難以抵賴,才坦承是她駕車,經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46毫克。

▼顏女在個人臉書上傳「海八工作照」,與男客摟腰搭肩、環頸而抱,相當親暱。(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警方調查,家住烏日的顏女已經有2次酒駕前科,目前在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上班,臉書上還可見顏女自行上傳在「海派八店」的工作照;而肇事的白色賓士車登記在其母親名下,李、林2人則是顏女的「乾弟弟」。林男向警方供稱,13日晚間駕車到金錢豹載顏女下班,一行人準備返回烏日住處,由於自己駕照早已被吊銷,而酒醉的顏女又堅持開車,2位弟弟們只好退到後座,不料竟會撞死人。

慘遭顏女撞死的是32歲的陳姓烘焙師傅,當時外出購買食品材料與攪拌器,正準備騎車返家,不料竟遭遇死劫。家屬接獲惡耗後,稍早也在陳男所經營的「雅妃烘焙坊」臉書粉專發出聲明,「因主廚Ben(陳男)今(14日)早車禍身故,雅妃烘焙坊自即日起歇業。」令許多粉絲感到不捨。

▼顏女酒駕撞死人還憑空杜撰出「駕駛小胖」,企圖脫罪、擾亂警方偵辦方向。(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