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完初夜男友就變超冷淡! 她難過:以前到處玩現在都說沒空

▲性侵。(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網友感動獻初夜,卻換來一場空。(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認為「第一次」是人生中相當重要的,因此會非常在乎,想要給真正愛的男友,卻也不少人被騙,一名女網友被男友積極追求,會到處去玩、帶她去吃東西,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她決定獻初夜,但從此男友態度大轉變,不斷拿要工作養她當理由顯少聯繫,連聊天都會被拒絕,然而網友們都看出了這「套路」,男友要的不是她,而是她的第一次!

女網友抱怨,她的第一次給了交往不到半年的男友,因為對方一開始對她各種好各種體貼,一有空就過來找她,帶她出去玩、出去吃好吃的,甚至帶她家人出去吃、買禮品給家人,但好景不常,第一次給了他之後,就開始不一樣了,一開始男友說要忙工作,為將來娶她做準備,最近越來越沒有聯繫了,找他聊聊天還是問候都會說「忙工作,不得空」,難過寶貴的第一次都給對方了,卻淪落至此,開始思考是不該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勸她「寶貴的不是你的第一次,而是你的未來」、「灑脫點散了吧!畢竟我們是生在上了床也不一定有結果的年代」、「他就是要那一次」、「只是為騙你尿尿的地方」、「眼睛要睜亮點啊小姐」、「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