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萬玩家狂噓嚇到EA!《星際大戰》新作降低英雄角色入手門檻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今(11/14)日凌晨我們曾報導「EA又惹麻煩!一天被狂噓40萬次突破美國論壇記錄」,時間來到下午,這個噓聲數字仍不斷成長,達到了62.5萬個。EA顯見眾怒難犯,旋即宣告降低《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II》的英雄角色入手難度,讓玩家稍稍緩解了怒氣。

事情源由來自於這款遊戲的英雄角色,如黑武士、路克等相當難入手,玩家要嘛選擇拿現金去轉蛋來獲得,不然大約得花上40小時來農遊戲幣來解鎖一個這種傳奇角色,一位玩家昨日在論壇問到:「認真的?我花了80美元(本片美國遊戲定價,約新台幣2400元)還沒辦法用黑武士?」,而官方提油救火的回覆則是:「這個設計的用意是為了讓玩家解鎖不同英雄時覺得驕傲並且有成就感」,讓所有星戰粉絲爆怒湧入論壇狂噓,短短一天內就突破了美國最大論壇Reddit有史以來最多噓的紀錄。

EA顯見勢頭不妙,很快的開發商DICE的製作總監John Wasilczyk趕忙在官網發表公告,表示即日起的測試中,所有英雄角色需要解鎖的遊戲幣數量最多大砍75%,包含了原本需要60000點的黑武士、路克砍成15000點,而原來需要40000點的白卜庭、楚巴卡、莉亞則降到10000點。其餘原來10000點的英雄也砍半降成5000點。並表示開發團隊持續傾聽玩家的聲音。

《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II》即將於後天(11/16)日正式上市,原本搭配年底要上映《星際大戰》第八集電影,再加上感恩節假期即將到來,這個天時地利加上《星際大戰》本身在歐美就是如同「宗教」般的存在,遊戲大熱銷原本就可以預見,但由於論壇上的這一把火在官方尚未滅火前大量的玩家已經揚言拒買、退訂,顯然EA這時也不得不馬上低頭,也成為未來許多廠商值得借鏡的案例。

關鍵字:星際大戰戰場前線2EA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