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趁女友加班偷約「高中妹」 劈腿男手機露餡還扯謊

▲情侶吵架,分手,感情,做錯事。(圖/達志/示意圖)

▲說謊會在感情中留下傷痕。(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機是情侶感情升溫的好助手,但也可能成為分手證據!有一名女網友匿名在《Dcard》貼文,分享自己被男友劈腿的慘痛經歷,日前有一群高中生到男友學校參加活動,男友到場幫忙認識許多妹妹,還傳被女生包圍的合照給她,其中幾個頭還故意靠男友很近,雖然有些醋意,但也沒多說什麼,後來才發現男友謊稱要運動或玩手遊,實際是跟妹妹偷約會。

女網友貼文寫道,「我後來有問他有沒有加那些妹妹的賴,他說沒有。上個禮拜我們見面時他去洗澡,手機突然顯示一則line的通知,頭貼是之前照片中的妹妹,訊息寫『我去找你 帶我去玩❤️』,後來忍不住解鎖偷看,才發現活動第一天就加了對方,雖然一開始都是她主動找話題,但你到最後也動心了呢.....」

女網友憤恨表示,男友的大頭貼還是放著兩人的合照,為什麼能這麼理所當然的面對她,最讓原PO痛心的是兩人約好下星期要見面,「我還真傻,事先跟你告知我那個假日得上班,幫你們安排了一個約會日呢!」男友終於洗完澡出來,提早送男友去搭車,路上試探性的問「下禮拜六日有要幹嘛嗎?」男友頓了一下回「可能去運動或玩手遊一整天吧,怎樣?」

原PO聽到這個回答心都冷了一半,接著問「跟妹妹一起運動?還是一起玩手遊?」男友嚇到牽起她的手,放在胸前一直說「對不起」。她甩開對方的手,「這裡曾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在這裡等著,就會看到從剪票口走出來的你,現在我覺得這個地方好噁心,因為你他X的就站在這裡,祝你跟妹妹愉快。去死吧!X。」轉身走人,立刻分手。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原po別太難過,你只是看見了人性的脆弱。」、「抱抱,你真的好棒,加油!」、「拍拍,感謝婊妹讓你脫離渣男!」、「原po放生很果斷,一定會遇到更好的,加油!」、「背叛的確最令人痛恨,但早點看清也是件好事吧!」。

▼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被劈腿的經歷。(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被劈腿的經歷。(圖/翻攝自《Dcard》)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