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陪嬤逛市場走失 熱心警「廣播」助返家

▲▼員警將在市場走失的男童帶返派出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將在市場走失的男童帶返派出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泰山所警員謝逸惟、陳志強於7日上午10時許獲報,指稱轄內明志路一段市場店家內有走失的的孩童,需警方幫助,員警到場後見一名3歲小男童在店內,店家表示男童已經於店外徘徊一段時間,似乎迷路了,只能不斷重複說出「阿嬤、阿嬤」,才趕緊報案尋求警方協助。

因男童還在學語階段,無法完整表達詞彙,員警先請商家在市場進行廣播,另外將孩童走失訊息PO在臉書地方社團協尋後,先將男童帶返所照料,約在11時許一名劉姓婦人匆忙趕至派出所,表示孫子在市場走失了,怎麼找都找不到,聽到廣播後才趕緊來派出所找愛孫。

男童見劉姓婦人來後,從椅子上起來,喊著「阿嬤」快步跑到婦人懷裡;富仁向警方表示因一時疏忽與孫子走失,以後帶孫子出門會特別注意,向警方致謝後牽著孫子步出派出所返家。

▼熱心警以手機遊戲減少男童緊張。(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將在市場走失的男童帶返派出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