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哭哭!超商竟連iPhone都買得到 OK首創一周熱銷80支

▲▼ 超商賣愛瘋。(圖/業者提供)

▲OK超商創新服務於全台門市開賣iPhone。(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平常除了結帳、補貨、泡咖啡外,現在還要開始賣手機了!OK超商首創販售手機的創新服務,將超商化身24小時預購3C手機服務站。不過,目前只有賣iPhone 8與iPhone 8 Plus系列。

看準許多消費者都有購買新機的需求,OK超商自11月起,首創超商「會員門市買手機」服務,消費者只要至全台門市,並加入OK超商會員,即可現場填單購買iPhone 8與iPhone 8 Plus系列,且可於指定時間宅配到府。

OK超商表示,開賣至今消費者反應良好,因屏除至電信門市漫長的等待,只要簡單步驟和方便程序,就能輕鬆購機。目前一周約可賣出80支手機,銷售數量遠遠超過預期,預估長期可創造1000支的佳績。至於現在最夯的 iPhone X 是否也會開賣,OK超商則說,目前跟通路商溝通中,不排除有販售的機會。

▲▼ 超商賣愛瘋。(圖/業者提供)

除了超商業者看準3C商品商機外,其實量販店販售手機的業績也都意外的好。據大潤發內部銷售數據指出,賣場每年都能賣出將近3億元的手機業績,其中最熱銷的品牌前三名,依序為Samsung、ASUS以及OPPO。

大潤發指出,會到賣場買手機的族群,大多是小資族、小家庭客群,而且甚至是還有電信合約在身,但因賣場提供聯名卡滿1.5萬元即享有30期0利率,加上能同步累積信用卡及會員紅利點數,以及不定期的3C周邊贈品、送禮券等,使得願意買空機的人還不少。

因此即便在電信商的夾殺下,賣場的手機銷售每年依然長紅,且更能看出一般民眾對手機品牌的喜好。大潤發說,前三名榜單中沒有iPhone、HTC蹤跡,則是因近年來HTC在行銷資源緊縮下,已被拋在熱銷TOP 3以外,且在價格策略、機海戰術、技術話題性等方面,都不若其他品牌,使得銷售業績逐漸被超車。而iPhone則是價格較硬,所以較不受會逛賣場的主要族群青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