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遇見1.8米長大白鯊 英國勇醫朝牠臉「狠K一拳」 

大白鯊,鯊魚(圖/視覺中國)

▲衝浪遇見大白鯊,英國醫生一拳打跑牠。(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5歲的英國籍醫師弗賴伊(Charlie Fry)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中央海岸衝浪時,遇到1.8公尺長「大白鯊」襲擊,在緊急的情況下,他機智地向鯊魚猛揮一拳,把牠襲退。但鯊魚仍然在他的肩膀和胳膊上留下幾個牙齒印。

當時弗賴伊正和3個朋友在阿沃卡(Avoca)海灘衝浪,大約下午4點左右,一條1.8米長的鯊魚浮出水面,突然就狠狠咬著朝弗賴伊的右肩。「我看到鯊魚張著嘴,露出牙齒浮出水面,然後我朝著牠的臉打一拳。」逃脫後再爬回衝浪板返回岸邊,由朋友送醫。

弗賴伊說,當下並不覺得被鯊魚咬傷,以為自己是被人用手抓住了,有種幾乎快要喪命的感覺,直到上岸才發現手臂受傷,還淌著血。

他透露,最近曾在YouTube看過澳洲衝浪好手芬寧(Mick Fanning)的影片,得知他在2015年在南非比賽時,曾揮拳擊退一隻大白鯊而逃過一劫,所以學他自保。他還隔空向芬寧道謝,「我欠你一杯啤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