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毒販若定罪 杜特蒂承諾讓他們住舒適牢房!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             。(圖/路透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阿莎力」,承諾讓俄國毒犯住套房! (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 Rodrigo Duterte)跟俄國人好「麻吉」,感情好到竟然讓他當面承諾:兩名涉嫌運毒的俄羅斯人一旦  將住進「舒適的牢房」,而不是菲國嚴重爆滿的監獄。

杜特蒂周一(13日)晚在馬尼拉的區域峰會場邊跟俄羅斯總理麥維德夫(Dmitri Medvedev)相談甚歡之際,作出上述承諾。 根據官方記錄,杜特蒂告訴麥維德夫說:「我想說的是,我們有一套運作良好的司法制度,他們(俄國毒販)會獲得公平審判,而且會住進舒適的牢房。我們都會查明真相,確保他們獲得公平審判,而且他們身上不會有 額外壓力。」

俄國人基爾杜希金(Yuri Kirdyushkin)與諾沃芭辛娜(Anastasia Novopashina)因涉嫌走私毒品目前正在接受調查,但尚未被定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