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鏡頭HUAWEI nova 2i「網美姬」登台綁約價僅990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全球排行前三大智慧型手機出貨市占的 Huawei,稍早宣布在台推出中階「網美姬」HUAWEI nova 2i,規格與麥芒6相似,配備 5.9 吋 FHD+ 螢幕,採用 1600 萬畫素+2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1300 萬畫素+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的四鏡頭組合,但是售價僅新台幣 9900 元,預計 11 月在中華電、台灣大哥大與華為銷售通路推出極光藍、流光金兩款。

HUAWEI nova 2i 採用一體成型全金屬機身設計,配備 5.9 吋 FHD+ 螢幕,解析度為 2160X1080 Pixels,手機大小為 156.2X75.2X7.5mm,重 164 克。

硬體規格方面,HUAWEI nova 2i 搭載華為Kirin 659(2.36GHz+1.7GHz)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64GB ROM,官方數據是出廠預設提供 48GB 儲存空間,但是支援 microSD 卡擴充,電池容量 3340 mAh,搭載 Android 7.1 作業系統、EMUI 5.1 的使用者介面,共有流沙金、極光藍兩款。

為了宣傳該款手機,現場邀請到新生代甜美女星劉奕兒與多位網美協助宣傳,在發表完 HUAWEI nova 2i 新機之後,記者會現場直接化身成網紅派對,搶攻網美市場。

上市情報方面,HUAWEI nova 2i近日內就會在全台華為經銷通路、中華電信門市與台灣大哥大門市推出,售價為新台幣 9900 元,搭配中華電門號,月繳 999 元、手機綁約價僅 99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門號,月繳 999 元起,行動上網吃到飽,綁約價同樣也是990元,兩者都需要綁約 30 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