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杯50嵐秒變印度拉茶! 店員「額外服務」被狂讚:好貼心

▲50嵐變印度拉茶。(圖/翻攝自PTT,下同)

▲奶茶全從飲料杯漏出。(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搖飲在台灣的地位屹立不搖,珍珠奶茶更是穩坐霸主寶座,前陣子超時尚「手提珍奶」才掀起一波熱潮,沒想到這回網友買杯50嵐,也莫名跟風變「另類印度拉茶」,惹笑不少鄉民。

網友今早在ptt貼出照片,笑說「有沒有50嵐買回家變印度拉茶的八卦?」只見飲料杯疑似出現裂縫,所有奶茶全漏到手提袋裡,瞬間有種印度拉茶的即視感,好在外面袋子「很勇健」,飲料沒有一滴灑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人笑回,「好塑膠袋!推非系列文」、「最潮新喝法」、「小時候永和豆漿的豆漿也都這樣裝」、「有笑有推哈哈哈」、「塑膠袋讚讚」、「喝起來有一種印度風味」。

▲50嵐變印度拉茶。(圖/翻攝自PTT,下同)

▲珍珠和奶茶分離的概念。

另一個亮點則是卡在杯裡的珍珠,讓人不禁聯想到「湯麵分離」的概念,不少鄉民直呼,「超貼心的,怕珍珠被泡爛」、「這樣才能吃到最真實的珍珠」、「你是不是跟他說湯麵分開」、「工讀生在麵店打工過喔」。

此外,明年1月1日起,將擴大實施塑膠袋限用政策,管制對象將從現行的公部門、私立學校、超商、量販店等7大類,增加為14大類,而新增管制對象就包含大家愛的手搖飲店,屆時民眾若要使用塑膠袋,須付費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