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女害烘培師枉死 顧客氣炸:為何酒駕的把他努力都沒收?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圖/中天新聞)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文心路與西屯路路口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2歲陳姓烘培師傅不幸被酒駕的顏姓女子開賓士車高速撞死,且肇逃的顏女這是第3次酒駕,消息曝光後,甜點店的顧客都相當惋惜也很氣憤,紛紛留言表示,「一個努力生活,為了夢想的人,就這樣被廢物奪走生命、奪走目標,非常氣憤!!!」、「酒駕真該死」、「真心覺得要給駕駛一個教訓 」。

經警方調查發現,顏女曾有2次酒駕前科,這是第三度酒駕,賓士車登記在母親名下,車上兩名男性乘客則是她的乾弟弟,她還一度還謊稱車子不是他開的,是另一名叫「小胖」的男子撞的人,想規避刑責。不過,2男供稱,昨晚顏女在市區與朋友喝酒,他們開賓士車去接她,但她堅持要自己開車,卻撞死買完攪拌器準備返家的陳姓烘培坊老闆。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肇事的白色賓士車在距離車禍地點約600公尺處就故障,顏女和乾弟弟人趕緊下車推車,也因此讓警方順利戳破他們的謊言,酒測值竟高達0.46。加上有目擊者表示,賓士車車速相當快,撞上了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時速大約有160。

被賓士女駕駛撞死的是一位認真專業,受到顧客喜愛推崇大讚「好貼心」的年輕烘培師,畢業後自己創業開了一家烘焙坊,父母退休幫忙,許多客人都讚賞「買了一次就愛上了的甜點」、「老闆用料不考慮成本的」、「吃完也沒有空虛感,好幸福的甜點」,遭撞消息曝光後,令許多人相當不捨。

有不少老顧客在甜點店粉專公告暫停營業的貼文下感懷,「每次上門,主廚都會很熱情的介紹每個甜點和製作理念,那雙眼映出對甜點的熱愛和自信,真心的感到萬分不捨」、「不知悔改還酒駕第三次!!!真的是連人神都會共憤 」、「為什麼酒駕的要把他的努力都沒收,整個很難過又氣憤」、「這麼有理想抱負的甜點師傅...希望你能一路好走在另一個世界開心做烘焙」、「R.I.P我還沒去吃下午茶的...」、「有時候心情不好,都可以藉由你們的甜點讓我恢復活力,很友善的一間店及美味的甜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