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控台灣漁船謀殺 愛寫「海上性虐小說」漂流女是SM女王

▲▼漂流海上5個月的女子阿佩爾(Jennifer Appel)和芙伊爾巴(Tasha Fuiaba),突然指控當時救她們的台灣漁船,其實是想殺她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上漂流5個月的女子阿佩爾(Jennifer Appel)和芙伊爾巴(Tasha Fuiaba),突然指控當時救她們的台灣漁船,其實是想殺她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夏威夷2名女子阿佩爾(Jennifer Appel)和芙伊爾巴(Tasha Fuiaba)海上漂流5個月被台灣漁船所救,如今卻指控台灣漁船想要謀殺她們,此說法目前已被我國外交部出面駁斥。國外媒體對於說詞反覆又充滿疑點的2女也充滿了好奇,有2人的朋友出面指控,阿佩爾私下不但是SM情色女王,還想寫一本關於她海上經驗的書

英國DailyMailTV報導,在德州休士頓出生的阿佩爾,直到2008年才移居到夏威夷檀香山,現年48歲的她以前嘗試過許多工作,當過舞者、園林造景師、跳傘指導員、顧問、有機農場小農等,還曾寫過一些情色小說,內容大多與水手、被囚禁在海上的性奴等性虐待故事有關,在戀物癖網站「變態啟航」(Kinky Sailing)上還可以找到她的資料,可看到她全裸綑綁另一名女性、或打扮成SM女王等照片。

▲▼美國夏威夷女子阿佩爾(Jennifer Appel)和芙伊爾巴(Tasha Fuiaba)海上漂流5個月順利獲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佩爾獲救時,曾感性感謝所有救過她的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友人爆料,阿佩爾很期待能前往大溪地經營有機農場,展開全新的生活,但她並沒有先申請簽證與做好相關準備,26歲的芙伊爾則只是覺得很有趣,便決定一起出海探險。阿佩爾的26歲前男友卡利諾斯基(Roman Kalinowski)爆料,阿佩爾年輕時曾出過車禍,認為那時的撞擊對她的腦袋造成了影響,使得她總是會做出異於常人的行為,「在我看來,她絕對不會是一名合格的水手,她真的沒有任何穩定的收入,實在很難想像她哪來的資源讓她去從事這樣的海洋探險」。

阿佩爾和芙伊爾巴帶著兩隻狗,5月3日從夏威夷啟程,但出發沒多久沒遇到大風暴,導致引擎故障在海上漂流長達5個月,最後被台灣漁船發現後,才順利在10月25日被美國海岸防衛隊援救。2女上周接受NBC NEWS專訪時,卻反控台灣漁船想謀殺她們,台灣漁船沒有跟帆船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反而故意撞上她們,「台灣漁船不打算救我們,他們試圖在夜間殺死我們」,引發外界質疑故事真實性。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14日表示,根據我國家搜救中心以及漁業署監測中心提供資料,台灣漁船搜救的狀況都有紀錄可供勾稽,沒有衝撞、抹殺情事,「兩位女子指控不知原因何在,但這是莫須有的事情,與事實不符」。

▼與阿佩爾一同獲救的芙伊爾巴,友人爆料,2人前往大溪地是想要經營有機農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女海上漂流5個月,被台灣漁船發現獲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