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周快搶!歐美名模超瘋「翹臀美體機」ET免費送

▲ETNEWS東森新聞雲周周好禮又來啦!送出12台Booty Maxx翹臀美體健身機,趕快揪朋友來參加。
ETtoday新聞雲周周好禮又來啦!送出4台Booty Maxx翹臀美體健身機,趕快揪朋友來參加。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滿6歲囉!這個11月又要送讀者們好康禮物,「吹吧~吹走你的厭世風」APP活動,周周抽好獎要帶你動起來做運動,現在下載APP天天抽500杯7-11熱美式,另外祭出4台Booty Maxx翹臀美體健身機,快點揪親朋好友一起滑手機瀏覽新聞,有機會把本周大獎帶回家。

2017秋冬限定,大風吹第二彈好禮來囉!ETtoday號招網友們一起參加好獎遊戲,精彩周周抽獎品項,實用又精緻,最後一周從10月15日~11月22日期間,送出超完美大禮。包括: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無線吸塵器、夏慕尼餐卷等。

本周送出美體神器— Booty Maxx翹臀美體健身機,一連7天超驚喜!天氣變冷了,趕緊動起來塑身練身材,新型態的居家健身器材,不佔空間訓練大腿、臀部肌肉,自行調整強度或減弱,市價3,280元,讀者們只要下載APP完成遊戲任務,就有機會抽中,找回青春時代的窈窕體態。

►►現在下載ETtoday APP,馬上抽翹臀美體健身機


▲10月份app行銷。(圖/行銷提供)

▲每天看ETtoday新聞雲APP,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把每週大獎抱回家。

遊戲玩法複習一下,只要每天上《ETtoday新聞雲》APP看新聞,新聞頁面會不定期出現各種秋風小物,每天搜集小圖示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日任務,就有機會抽中500杯7-11中杯熱美式。另外,每周只要完成4次日任務,等於收集80個秋風小物,就有機會抽中當周獎品。

《ETtoday新聞雲》平台內容大進擊!給讀者們最多元的新聞訊息,每日即時快訊、重大專題、影劇新聞、國際大事等,週一~週五優質節目一次看,包含《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掌握國家最新時事話題,大小訊息不漏接,不僅在影音與直播內容全力優質創新,APP活動贈品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每個月各種好禮等你抽。

►►現在下載ETtoday APP,馬上抽翹臀美體健身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