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北投硫磺谷55度高溫「湯櫃」一男浮屍 身分待查

▲▼台北市北投泉源路,有民眾發現一男性浮屍陳屍在登山步道旁「湯櫃」。(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民眾發現一男性浮屍陳屍在登山步道旁「湯櫃」。(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一處硫磺池內,上午10點多被民眾發現浮屍,初步了解死者為男性,年約30多歲,但身上沒有證件,死亡時間超過一天,是否為意外或是另有原因,警方追查中。

根據了解,男子陳屍地點在泉源路登山健行步道旁一處「湯櫃」,也就是調解水量用暫時性的溫泉儲存池,深度約1公尺,水溫高達55度。

如此高的水溫,死者為何會進入?警方也不解,持續釐清中,也不排除為意外,因為從步道僅跨越一草叢就可看到「湯櫃」。至於男子的身分,由於男子身上沒有登山健行用品、沒有證件等物品,是否為登山客或附近旅館工作人員、居民,都還有待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