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中華路槍擊案「歹徒連開3槍」 1男雙腿中彈

屏市中華路發生槍擊案。(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臉書)

▲屏東市中華路今日中午發生槍擊案。(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市今(14)日中午約12點20分左右發生槍擊案,一名李姓男騎士在中華路上的美髮造型沙龍店前遭人射擊腿部3槍倒地,導致左右腿部都有中槍,幸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至於嫌犯蹤跡,由於歹徒犯案後迅速逃跑,警方還在全力追捕當中。

警方調查,受傷的李男是從中華路往南方向前進,沒想到經過沙龍店前遭人開槍,事發當時被害人企圖拿手機出來捕捉嫌犯真面目,隨後就被送緊急醫院治療了。

據附近居民指出,當時只聽見了三聲「碰碰碰」的巨響,以為是有人在放鞭炮,外出查看時才發現李男已經倒地不起了,不過此時歹徒早已消失。目前,警方正調閱附近監視器循線追查,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屏市中華路發生槍擊案。(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