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球嫁不要聘金...男方卻列離婚清單「討30萬」 人妻爆氣!

▲婚禮小物,紅包,結婚,喜宴。(圖/CFP視覺中國圖庫)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多貪婪的人才講得出口!」一名女網友當初奉子成婚,迎娶當天男方家硬塞6萬元,說是要給小孩用的,而宴客錢多數是拿她的補助金;沒想到現在兩人離婚,對方竟列出清單要討30萬元,讓她既生氣又傻眼。

女網友在「靠北婚姻」說道,「當初懷孕他們家說不要這個小孩,我孕吐到被公司留停,生完小孩後也請育嬰假,小孩從出生到坐月子他們家沒半個人來看過,之後小孩4個多月帶去給他們看了之後,就急著說要辦宴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手頭上沒錢,女網友認為不急著辦,但男生說會想辦法,結果大部分還是花她補助的錢;提親時,女方說不需要聘金,但男方家在迎娶時,硬塞6萬元要給小孩用,為了不讓場面僵掉,他們勉強收下,沒想到現在雙方鬧上離婚,竟列出清單要討回這些錢。

▲離婚清單。(圖/翻攝自靠北婚姻)

▲男方要討回30萬1000元。(圖/翻攝自靠北婚姻)

從清單中可見,大聘6萬元、小聘6萬元、壓桌2萬6000元、六禮6000元、禮餅3萬元、金飾6萬9000元、以及男方同學朋友包的禮金5萬元,加起來共30萬1000元,而這一連串冰冷且無情的數字,讓她忍不住嘆,「到底還要不要臉啊」。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這個男人的媽媽有生腦給他兒子嗎?台灣男人有沒有這麼沒用啊,真的該慶幸離婚了」、「當初就不應該嫁」、「直接跑法院比較實際」、「吃人夠夠」、「自己選的怪誰?」、「現在這種人看太多,已經快成為常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