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聲援八百壯士 林俊憲:這兩邊一定有一邊是笨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聲援八百壯士。(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聲援八百壯士。(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軍人年改將登場,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14日走上街頭抗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到場聲援,指總統蔡英文踐踏退伍軍人,浪費公帑修官邸、出訪;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批評,這則網路謠言早就澄清過,沒想到八百壯士聽了依舊情緒高昂,「這兩邊一定有一邊是笨蛋。」

吳敦義14日砲轟蔡英文花錢浪費,並指曾看過一份傳真說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叔叔,都罵蔡英文政府倒行逆施,修官邸花了1.2億元、一年出訪南太平洋三次、防彈車一次買三部7000萬元,過去幾任總統加起來也不過8000萬,她一年當中就到南太平洋3次出訪,令人懷疑是不是去渡假。

然而,有關此謠言柯建銘早在7月便澄清,自己的叔叔都已經過世30年,「連這種東西都在傳」,讓林俊憲嘲諷,吳敦義拿著一則網路假新聞罵蔡英文給八百壯士聽,八百壯士聽了還很開心,「這兩邊一定有一邊是笨蛋。」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也表示,吳敦義將網路流傳的假訊息當成事實,還以此為證公開舉例,令人匪夷所思,並提醒國民黨,近日網路假訊息層出不窮,發表談話前需多加求證,以免於陷自己於不義。

王閔生也砲轟,最沒有立場批評年金改革就是國民黨,吳敦義過去擔任副總統,為什麼沒有花心思投入年金改革?反讓年金問題拖到現在面臨破產危機危及國家財政?

王閔生呼籲,國民黨和吳敦義省點口水,不要整天只想著抹黑、唱衰政府,為讓台灣年金制度能夠健全永續,朝野應不分黨派共同推進年金改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